后勤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后勤新闻

【文明校园创建】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争当全国文明校园创建先锋队

发布时间:2020-07-09        点击次数:276

近期,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以实际行动提升服务保障效能,助力全国文明校园创建工作

为了改善学生的住宿条件,提升学生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后勤主要负责人亲自挂帅,带领相关部门实地勘察育才校区第1学生公寓改造现场,多次召开研讨会和协调会确定维修施工方案,确保升级改造项目顺利推进。目前,施工队伍已开始分批次进场施工。

近日降雨教多,部分室外场地布满青苔,场地湿滑,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环境绿化中心组织人员对雁山校区桃园荷花池观景平台和育才南院气排球场进行清洗,努力为师生营造安全、整洁的校园环境。

为打造安全、文明的校园环境,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积极联合学校保卫处、网络信息中心等部门对育才校区围墙、铁栅栏等区域的安全隐患进行了细致地排查和维护维修工作,及时消除校园安全隐患。

全国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是我校凝聚人心、激发斗志、提升水平、提升质量、展示风貌的一项重要工程,是推动学校各方面工作上水平、上台阶的重要举措,是提高学校治理能力、治理水平,提升学校形象与美誉度的重要途径。下一步,后勤将立足岗位,持续发力,为我校全国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