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后勤新闻

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党委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 · 微党课”大赛

发布时间:2020-07-05        点击次数:707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庆祝党的生日,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创新党课教育形式,激发党员自我教育主体意识,拓展党员相互教育的载体和途径。2020年7月4日上午,后勤党委在育才校区国教楼215报告厅举办庆祝建党99周年 · 微党课大赛,大赛由后勤领导班子担任评委,全体党员共110名党员干部参加了活动。

  大在全体党员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拉开序幕。随后,后勤党委书记带领全体参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

  比赛中,参赛选手们所展示的PPT图文并茂、内容丰富,给大家展示了一场立意深刻,主题鲜明的视听盛宴。有的结合本职岗位、当前工作阐述了对加强党的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深刻认识;有的讲述身边党员的先锋事迹,诠释后勤党员的激情和担当;有的结合工作感悟和体验,谈论了后勤人的初心和使命。参赛选手紧紧围绕“爱党、传承、使命、奋斗”的主题,抒发爱国爱党情怀,传承革命精神,传递“不忘服务初心,践行保障使命”的后勤力量。

  经过激烈角逐,第五党支部选手获得一等奖,第一党支部、第六党支部获得二等奖,其它四个党支部获得三等奖。

  大在全场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落下帷幕,激荡人心的歌曲激励着在场的每位党员干部铭记党的光辉历程

  本次“微党课”大赛,让党员同志走上讲台,通过讲政治、讲事迹、讲体会,参会党员们以启发并引起共鸣,增强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和吸引力,扎实推进党员队伍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促进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队伍的先锋模范作用。


 全体参会党员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后勤党委书记带领参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参赛选手讲课风采

后勤党委书记蒋业权做总结讲话

表彰颁奖

全场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