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党建动态

校领导到后勤开展“七一”慰问党员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2        点击次数:573

  在“七一”来临之际,6月30日晚上,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林春逸,组织部副部长罗富元在后勤主要负责人的陪同下,代表学校党委走访慰问后勤党员代表,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真挚的节日问候和温暖的关心关怀。

  慰问现场,林校长看望了困难在职党员胡有萍同志及脱贫攻坚第一书记家属党员黄丽勤同志,分别送上了鲜花和慰问金,并与他们进行了亲切交谈,对两位党员同志扎根后勤在服务师生工作中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还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态,询问了他们的困难和需求,并嘱咐她们有困难要及时告知,受到慰问的两位党员对学校党委带来的组织关怀和祝福倍感欣慰,并表达了感谢。他们表示,将继续以实际行动坚守服务的初心,履行保障的使命。

  后勤党委紧跟学校党委的精神,高度重视做好对生活困难党员的关爱、慰问和帮扶工作,每年定期开展生活困难党员专项帮扶活动和走访慰问活动,同时于“七一”当天开展党员慰问活动,对三名生活困难党员及两名战疫先锋党员进行慰问,真心实意关爱帮扶,全面了解他们的思想动态和诉求,有针对性地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党员同志切身感受到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林春逸慰问后勤党员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林春逸与慰问党员亲切交谈

后勤党委书记慰问第六支部生活困难党员

后勤党委书记慰问战疫先锋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