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后勤新闻

林春逸副校长到后勤指导综合改革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21        点击次数:184


5月20日,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召开综合改革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林春逸出席会议并指导相关工作,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和办公室等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后勤行政主要负责人向林副校长汇报了后勤综合改革的方案,认真梳理改革的思路、措施,并对目前改革的进度及下一步的改革计划进行详细汇报。

林副校长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后勤为学校的服务保障和改革所做的工作。同时也对后勤综合改革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他强调,一是要明确后勤改革是为什么要改,为谁而改,改什么,怎么改;二是要坚持改革导向,把供给侧改革放在首位,从体制体制外、服务育人等方面深入探索改革之路,努力实现新后勤、新体制、新模式、新业态;三是“八大改革”内容进行逐项梳理,明确改革重点及方向;四是要服从安全稳定,利于学校改革发展的大局,认真学习和借鉴同类高校改革的先进经验,加快改革步伐,激发后勤活力实现后勤现代化

会后,后勤党政主要负责人表示,后勤全体干部职工将继续在学校党政的领导下,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地按照学校的工作部署持续推进后勤综合改革,努力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提供更加强有力的后勤保障。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