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党建动态

后勤党委继续开展消费扶贫助力行动

发布时间:2020-05-16        点击次数:421


 

2020年是我国脱贫决胜之年,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脱贫攻坚重大战略部署,响应学校党委的号召,有效推动消费扶贫计划,建立扶贫产品进食堂的脱贫长效机制,后勤党委多措并举,继续开展“以购代扶,助力扶贫”帮扶行动。

为切实把消费扶贫行动落到实处,5月16日,后勤党委统筹推进爱心采购大白菜扶贫行动,指导业务所在部门的第二、第四党支部共同推进落实,主动做好采购对接、农残检测和配送服务,支部党员干部冒着大风大雨,为资源县车田苗族乡黄宝村贫困户熊怡军解决滞销大白菜2000斤,给贫困户送去切实的关爱,以实际行动帮助贫困户脱贫贡献绵薄之力。

为让爱心采购的大白菜第一时间安全送抵各食堂,物资采购服务中心质检员立即对采购的扶贫大白菜进行反复多次的农残检测,严格把好食材采购安全关,让广大师生当天中午就可以品尝到安全、新鲜的蔬菜。今后,后勤党委将持续开展消费扶贫行动,以消费促进贫困群众增收,增加贫困群众获得感,促进精准扶贫,助力脱贫攻坚。



黄宝村第一书记陈欢欣与后勤党委蒋业权书记、闭献树副处长及第二、第四党支部党员合影


贫困户种植的大白菜


物资采购服务中心质检员对白菜进行蔬菜农残检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