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后勤新闻

复工复学复课 保障有力有序---后勤贴心迎接第二批返校学生

发布时间:2020-05-09        点击次数:385

5月6日起,学生陆续返校,从测温入校到办理登记再到衣食住行,师大后勤人为返校的学生准备好了一条龙服务。
   根据学校防疫要求,学生进入校园时需检测体温,经过行李消毒、周身消毒和校园卡核验后方能进入校园,后勤环境绿化服务中心主动请缨,协助保卫处把守校园安全门,在学生返校报到期间,连续奋战到凌晨;为帮助学生搬运行李,运输服务中心安排专用接驳车在校门口等候,免费提供通勤服务;为了给返校学生补水解暑,饮食服务中心在学校门口为学生提供免费的凉茶和绿豆沙等饮品,同时结合学生返校情况,延长供餐时间到深夜12点;学生公寓工作人员在学生返校前就对公寓区进行了清洁消杀,并利用晴朗天气为同学们晾晒被子,暖心举动广受好评;校友惠超市为满足返校学生的购物需求,员工连轴转加班到深夜12点,任劳任怨;接待培训中心想学生之所想,急学生之所急,提前谋划,临时引进理发、手机电脑维修、复印打印等服务项目,解决返校学生的后顾之忧。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后勤人一手抓抗疫,一手抓保障,直面挑战,敢于担当坚决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同时,为广大师生提供强有力的后勤保障服务。

 

  环境绿化服务中心为返校学生消毒行李、发放口罩等奋战至凌晨

运输服务中心安排专用接驳车在校门口等候,免费提供通勤服务


饮食服务中心在学校门口为学生提供免费的凉茶和绿豆沙等饮品


饮食服务中心为返校学生延长供餐时间到深夜12


校友惠超市为满足返校学生的购物需求,连轴转加班到深夜12


后勤接待培训中心为返校学生引进理发、手机电脑维修、复印打印等服务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