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后勤新闻

后勤召开第一批学生返校工作总结暨第二批学生返校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4-28        点击次数:295

4月27日下午,后勤在雁山校区后勤会议室召开第一批学生返校工作总结暨第二批学生返校工作布置会,后勤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后勤各部门第一批学生返校期间的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了各部门的工作亮点和特色,对工作中存在的困难进行深入的分析和讨论,针对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协调解决,立行立改,力争以更高效、优质、完善的服务迎接即将到来的第二批学生返校。

蒋业权书记表示,普及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是提高师生员工防控意识和能力的重要手段,各部门要利用微信群、公众号、横幅、大屏幕等渠道,大力做好宣传工作,全体干部员工,尤其是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不获全胜,绝不收兵”的决心和信心,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好师生员工的后勤保障。

海军副处长/副总经理(主持工作)对各部门下一阶段的工作任务进行了详细布置。他强调,保障师生的健康和安全是我们后勤的首要任务,第一批学生顺利返校只是学校复工复产复学开始,下一阶段学校全面恢复正常教学生活秩序才是后勤保障工作重头戏,各部门要打起十二分精神,坚持生产、安全两手抓,加强与学校各部门的联防联控,通力合作,精心筹划开足马力,为学校的安全稳定做出我们应有的表率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