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党建动态

植下一棵树,收获一片绿——后勤第六、第二、第三党支部联合开展支部共建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25        点击次数:233


自学校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启动后,后勤环境绿化服务中心所在第六党支部结合党建、业务工作的实际和特点,在做好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中紧紧围绕美丽校园建设,营造环境育人这个创建任务来推进,后勤党委第六党支部于4月24日上午,以“党建+业务”的形式联合第二党支部、第三党支部共同开展主题为“植下一棵树,收获一片绿”党日活动。各支部党员们踊跃参加,大家干劲十足,现场一片热烈的劳动景象,经过一番努力,共栽植紫薇150株。

通过植树活动,进一步增强参与党日活动的党员们爱绿植绿护绿崇尚自然的环保意识,积极为生态文明校园建设贡献力量。后续,该支部也将以此项活动作为支部党建特色品牌活动来推行,努力在校园环境育人方面提升服务水平。

(第六党支部供稿)








支部共建植树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