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党建动态

支部携手结对 共建美丽校园

发布时间:2020-04-20        点击次数:240


进一步做好校园内疫情防控工作,防止春季期间各类细菌扩散蔓延,416日上午,第六党支部联合师大育才社区党支部共同开展主题为“支部携手结对,共建美丽校园”的社区环境大整治活动。本次活动主要内容包括对家属区卫生死角、枯叶杂草、生活垃圾及建筑垃圾进行清理;对家属区高大、危险树木进行修剪;社区环境内进行防疫消杀、灭四害;对部分老化、退化地块进行绿化整改。

此次活动旨在以支部共建为抓手,加强基层党组间联系,结合桂林市创城工作部署,积极发挥中心业务特点和社区工作需求,着力做好师大教职工家属区环境绿化、美化服务工作,为我校教职工营造安全、整洁的居住环境。

社区环境治理作为中心民生工作之一,后续整治工作将会结合中心实际工作持续有计划进行。中心与社区将通过抓宣传、抓清洁、抓落实的“三项措施”定期进行检查督促,确保家属区的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取得实效。(第六党支部供稿)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