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后勤新闻

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莫坷到后勤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11        点击次数:200

 2020年49午,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莫坷率纪委办相关部门同志雁山校区后勤会议室后勤工作进行调研指导,特别就党风廉政建设内容进行深入调研及指导交流。后勤领导班子及办公室相关人员共同参加调研座谈会。

 在调研会上,后勤党政主要领导首先汇报了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疫情防控措施、日常服务保障等方面的工作推进情况,同时指出存在的不足,并对下一阶段各项工作的举措进行汇报,参会的其他后勤领导也纷纷就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莫坷书记对后勤在疫情防控工作及前期服务保障工作中做出的努力及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后勤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从政治建设、制度建设、班子建设、纪律建设、队伍建设,廉洁文化建设等六个方面提出明确要求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建立健全内控制度强化制度执行,增强凝心聚力,加强警示教育,建设好三支队伍,提高治理效能等,并要求结合学校“一院一品”建设要求及后勤实际,希望在校园绿化建设上融入廉洁文化建设,打造特色清风林,营造和谐、廉洁氛围。

 调研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