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后勤新闻

【战疫情】防控检查效果优 后勤保障再出发

发布时间:2020-03-19        点击次数:160

3月17日,自治区副主席黄俊华到我校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实地查看了学校雁山校区后勤接待培训中心的隔离观察区,听取了后勤负责人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汇报,他对后勤的疫情防控各项有力举措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要持续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不可有放松和麻痹的心理,守牢守住学校这片净土。

 疫情防控期间,后勤各项保障工作依然有条不紊的开展,筑牢疫情防线的同时,保障师生的需求得到及时响应。3月18,物业服务中心联合社区办等部门,对北院个别房间的漏水问题进行抢修,及时为教工排除生活困扰;面对近日的强降雨天气,水电供应服务中心加大对学校易涝区域配电设施的巡查力度,重点巡查配电房有无漏雨、积水,配电设施有无受潮等隐患,保供电安全;环境绿化服务中心在雁山校区桃园餐厅入口处增设鞋底消毒池,确保师生就餐环境的安全。

自治区副主席黄俊华到我校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物业服务中心对北院教工住房漏水问题进行抢修


环境绿化服务中心在雁山校区桃园餐厅入口处增设鞋底消毒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