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后勤新闻

【战疫情】后勤统筹兼顾,防控、生产齐抓并进

发布时间:2020-03-17        点击次数:150


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坚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在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有序推进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为开学季做好各项前期准备。

在疫情防控工作方面,后勤接待培训中心邀请校医院工作人员对中心全体员工进行专业的隔离工作岗前培训,传授在隔离区消杀、送餐、垃圾处理及个人防护等方面知识和技能;环境绿化服务中心分别在育才和雁山的临时隔离区附近增设废弃口罩回收专用垃圾桶,实现隔离区垃圾分类投放;物业服务中心全力配合国际交流中心做好隔离区垃圾收集点的消杀工作和垃圾清运等工作,做到垃圾日产日清;

随着开学的临近,后勤各部门开始有序复工复产,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水电供应服务中心利用学生返校前的空档,对公共区域的水电设施设备检修维护,保障校园的亮化美化;环境绿化服务中心抓紧春耕时机,对校园树木、花卉、绿地进行修剪和护理,做好校园的绿化美化工作;物资采购服务中心努力拓展渠道,多方筹措物资,备战开学的消杀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