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后勤新闻

【战疫情】后勤多措并举,全力做好校内师生的生活服务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09        点击次数:161

面对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后勤全体干部职工坚守岗位,“疫”不容辞,“疫”无反顾,始终在食堂、超市、教学楼宇、学生公寓、校车等抗“疫”基层防线,为防疫工作持续发力,为生活保障持续加力,做好师大教职工守护者。

  

为保障好整个疫情期间教师们的“菜篮子”工程,让教师们每天可以购买到新鲜时蔬,南院食材服务部整个假期无休,全面为教职工做好粮油面、生鲜蔬菜、肉制品等生活物资的调度、储备和供应服务。校友惠南院门店整个假期不歇业,各门店也全面提前营业,坚持做好师生生活物资的供应服务。饮食中心各校区食堂根据需求,推出“一对一”现点现炒用餐服务或点餐”打包服务,让留校及值班师生吃上热气腾腾和安全卫生的可口饭菜。

  

为解决雁山教职工外出采购食材的困难,后勤攻坚克难于2月8日起,开启从育才食材部运送食材给雁山的教职工,为更大满足雁山教职工的食材需求,后勤又多方努力,为雁山教职工建立“三姑的菜”食材配送群。现有食材需求的雁山教职工可采取由育才食材部直接配送,也可选择雁山食材店“三姑的菜”直接配送。持续加力,职工提供充足的食材供应,为“抗疫战”树起最坚固的后勤保障

  

更好地保障新返校教职工在校内居家隔离期间的正常生活,后勤服务暖心升级,协同居家隔离教职工所在单位2月28日起返校隔离的教职工提供生活用品代购、食材配送及订餐送餐服务,为隔离老师送去满满的关爱,特别是送餐服务工作得到教职工们的高度赞扬。

  

  

 后勤饮食员工为隔离老师“一日三餐”送餐情形

  

  

来自我校隔离老师感受后勤温暖送餐的“说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