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后勤新闻

【战疫情】后勤制定“硬核”防疫预案,为开学做好准备

发布时间:2020-03-08        点击次数:204

面对疫情,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一直坚守“后卫”,决战“前锋”,全力战“疫”。目前,随着疫情防控逐渐好转,开学势在必行,疫情防控工作将面临更大的挑战,后勤各部门继续严阵以待,全力以赴与时间赛跑,疫情防控的脚步一刻也没有停歇,坚决将战“疫”进行到底。

根据中央、自治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把好开学疫情防护关,后勤领导班子科学谋划,精准施策,多次召开会议,反复研究,现场演练,全面部署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细化工作方案、应急预案,逐条逐项落实防控的应对措施及预防措施,“硬核”做好开学前后各项防疫工作。

后勤各部门负责人加班加点积极制定开学各类应急预案,分别从饮食服务、公寓管理、楼宇保洁、校园环境、水电保障、超市供应、隔离住宿、通勤保障、防疫物资采购等多方面,针对可能出现的各类疫情防控紧急情况制定详细的应急预案,确保开学后保障师生的健康和安全。

本次开学各项工作筹备,后勤还严格按照“宁可备而不用,不可用而不备”的要求,积极做好各类防控物资的采购计划,同时,组织各部门做细风险排查,完善各项保障制度,做好疫情防控宣传教育、公共场所进出人员管理、楼宇和校园环境整治等工作,确保疫情防控严抓、细抓、实抓,为全校师生筑牢疫情防护屏障。

 后勤主要负责人与各部门负责人实地查勘,现场研究讨论开学疫情防控工作预案


后勤正积极为开学做好充足的疫情防控物资储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