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党建动态

【战疫情】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13        点击次数:591

2月12日下午,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网络视频会议),进一步研究部署推进疫情防控和春季学期开学前后的后勤保障工作。后勤党委书记、副处长/副总经理(主持工作)及部分党委委员在育才后勤会议室出席会议,其他后勤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部门主要负责人通过视频会议系统远程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后勤党委书记带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达自治区党委及学校党委有关决策部署文件及上级会议精神。会议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带好头、做表率,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政治定力,履好职尽好责,贯彻落实学校党委邓军书记提出的一个“深入学习”,一个“认真查找”和八个“严格落实”的要求。各支部要以组织党员先锋岗等多种形式,宣扬“我是党员,我先上!跟我上!”的先锋精神,切实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要切实担起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第一责任,要到岗靠前指挥,及时发声指导、及时掌握情况、及时采取行动,严防死守,坚决做到“五个一律”,即未经学校批准学生一律不准返校,校外无关人员一律不准进入校门,师生进入校门一律核验身份和检测体温,对发烧咳嗽者一律实行医学隔离观察,不服从管理者一律严肃处理。精准落实各项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紧接着,由主持工作的副处长/副总经理对《后勤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通告(第4号)》及《学校延期开学后勤疫情防控保障工作方案》两个文件内容进行详细解读及对开学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深入部署。要求各部门结合实际,突出重点、精准施策,切实把疫情防控工作及方案做细、做实、抓落地。会议强调,各部门必须按照“休假不歇业、停课不停工”的工作要求,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部署,全力做好各项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特别要重点做好食材供应、用餐服务、生活物资供应、采购供应保障、通勤保障和重点公共区域和设施设备的清洁消毒等后勤保障工作,夯实责任,联防联控,牢牢守护学校净土,坚决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和安全稳定提供强有力的后勤服务保障。


  网络视频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