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通知公告

致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全体员工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0-02-08        点击次数:11

抗击疫情 需众志成城攻坚克难

——致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全体员工的一封信

尊敬的后勤全体员工:

大家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学校党政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及自治区的各项工作部署,采取了一系列有力措施,全力维护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疫情面前,学校各单位全力以赴、多措并举,积极开展疫情联防联控、群防群控工作。当前,疫情防控已进入关键期,学校开学在即,形势严峻,需要大家坚定信心、共克时艰、积极配合。在此,后勤党政向全体员工发出以下倡议:

一、不忘初心勇担使命。每一位员工要把维护学校安全稳定和师生员工健康安全放在第一位把后勤人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的精神转化为疫情防控的强大动力;把投身疫情防控作为践行初心使命和体现责任担当的具体行动,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二、落实服务育人职责。全体员工要积极做好开学后勤保障准备工作,认真落实各项工作要求。同时要进一步做好疫情预防工作,各单位负责人要主动关心值班和返岗员工,了解员工身体状况和思想动态,及时报送相关信息,做好留校师生的关心关爱和服务工作,落实服务育人的职责。

三、支部堡垒党员示范。各支部和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执行最严格要求,采取最有力措施,组织、宣传、凝聚、服务广大师生员工,坚决遏制住疫情扩散蔓延势头,守护好学校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全面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四、严防死守科学防护。广大员工要坚决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决策部署,科学防治、精准施策,扎实做好校园环境卫生及食堂、学生公寓、楼宇、超市、宾馆等重要阵地的防控工作。

五、强化保障确保稳定。饮食中心要坚定做好食材供应和用餐服务,为制定“多选项服务”措施;公寓中心要从严落实学生出入管理和返校学生检测工作,加强防控;水电中心要做好二次供水点和水电管网及设施设备等巡查及管控工作;校友惠超市要重点做好综合性物资的调配与正常供应;物业中心、环境绿化中心要做好重点公共楼宇、区域的清洁消毒工作;采购中心要做好疫情物资采购供应保障工作;运输中心要提前与客车租赁业务公司联系建立运力保障协议,随时满足接送学生返校的工作需要,其它部门、中心要积极配合,开展联防联控。疫情期间,开学前后,各项后勤保障要做到“放假不歇业”,强化后勤服务保障。

六、遵守规定积极参与。

(一)自觉遵守国家、自治区、桂林市和辖区以及学校出台的疫情防控各项规定,特别是桂林市发布的“强化疫情防控十项措施”;       

(二)主动学习疫情防控知识,正确认识和对待疫情,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加强卫生管理,提升自我保护能力,做到出门戴口罩、勤洗手,不聚集、不串门、听官宣、不信谣、不传谣;

(三)听从指挥、服从安排,主动配合学校和所在社区关于返桂返校人员的摸底排查、防疫检查、医学观察等工作,以及学校关于疫情排查、防控等基础信息统计工作。如有发热、咳嗽等症状,请及时就医。

后勤是一个具有优良传统的集体,让我们众志成城,齐心协力,在学校的坚强领导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夺取疫情防控斗争的伟大胜利!在此,衷心感谢您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的参与、理解和支持!

祝愿各位员工及家人健康平安!

                   

 广西师范大学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

                                 20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