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后勤新闻

【战疫情】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召开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24        点击次数:697

1月24日上午,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在育才校区处/集团会议室召开紧急会议,部署安排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后勤党委书记蒋业权、副处长/副总经理(主持工作)邓海军、总会计师黄文峰参加会议并讲话,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及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自治区教育厅和学校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并结合后勤工作实际,就后勤如何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研究部署,对相关具体工作进行详细安排。

会议要求各部门严格执行《后勤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方案》相关要求,积极推动落实,正确应对,把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头等大事,充分周密地做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做好开学师生返校预案及相关准备工作,严格落实联防联控措施,做好寒假春节期间值班值守防控工作。

为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后勤各部门于1月21日起即启动值守疫情报告制度,加强对留校学生、职工的疫情监控及日常卫生保障工作,对校园公共场所、公寓、食堂、教室、厕所、垃圾池等重点区域进行全面消毒防御,全方位改善环境卫生条件,确保师生员工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

  疫情防控工作布置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