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后勤新闻

后勤开展期末卫生安全和假期保障工作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0-01-18        点击次数:174



为确保全校师生员工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和寒假,按照学校寒假安全稳定工作相关文件精神的部署和要求,在后勤各部门全面自查的基础上, 112日,后勤蒋业权书记和邓海军副处长/副总经理(主持工作)分别带队对三校区后勤责任区域的卫生安全情况和假期后勤保障工作进行检查。

此次检查,主要针对后勤责任区域的设备运行、卫生消防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学生留宿、餐饮供应、水电供应等各项假期保障工作准备情况。通过检查,各中心部门均能够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和后勤关于寒假安全稳定工作的相关要求,员工防火、防盗意识较强,各项措施、预案、责任落实到位,对自查中发现的问题或隐患大部分已经整改。针对检查中发现的个别问题,检查小组及时指出,并要求相关部门限期整改,整改完成后将结果上报,确保发现的安全隐患得到及时排除。

蒋书记和邓总强调,后勤全体员工要提高警惕,加强巡查,确保寒假期间责任区域不出安全事故;同时,还要做好各项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确保留校师生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一如往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