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党建动态

后勤党委第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12.9”国际反腐败日廉洁教育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15        点击次数:377


 12月14日上午,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党委第一党支部在育才校区集团多功能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活动共分为三个环节,由支部书记主持。

首先,支部开展以“清正廉洁守初心,严于律己砥砺行”为主题的廉洁教育活动。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学校下发的《关于开展“12.9”国际反腐败日廉洁教育活动的通知》精神;然后组织全体党员系统学习了2019年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并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蜕变的初心》强化教育效果,进一步明规矩、知底线、存戒惧,强化党纪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随后支部书记组织大家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测试活动,检验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理论学习教育成效,加强对重点知识的掌握。

最后,召开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大会报告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情况,检视出来的问题以及整改措施。接着,支部党员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发放测评表进行民主评议支部党员。



 




                                       廉洁教育学习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