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后勤新闻

持续精准扶贫,第三批扶贫大米运抵我校

发布时间:2019-12-18        点击次数:303

 为进一步贯彻学校党委、行政的相关精神,做好精准帮扶工作,加大对口帮扶贫困村的产业扶贫力度,校扶贫办、教育学部、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等部门积极探索精准扶贫的长效机制。
   
1218日,第三批爱心大米20吨已运抵我校。随后,凤凰镇党委、三塘村委、利鑫米业公司负责人与学校扶贫办公室、教育学部、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等单位负责人在雁山校区后勤会议室进行了座谈,双方就三塘村的脱贫工作以及农产品特别是大米的品质要求、卫生安全、供应销售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双方期盼这种模式实现长效化,助推三塘村脱贫和发展。
    爱心大米“进食堂”、“进超市”扶贫机制推行以来,后勤已累计购买扶贫大50,这些大米不仅仅是入口的粮食,更是连接我校师生与对口帮扶贫困村乡亲的纽带,承载了我校师生对乡亲们的深切关爱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