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党建工作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领导班子召开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10        点击次数:593


12月9日下午,根据学校《关于印发<中共广西师范大学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的通知》文件要求,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在雁山后勤楼201会议室召开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督导组成员、校学工部部长出席指导本次会议,后勤领导班子、两委委员、民主党派代表参加了会议。

在专题民主生活会上,后勤党委书记汇报了2018年意见建议的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反馈2019年征求的意见和建议并研究部署相关整改工作、代表领导班子汇报对照检视剖析工作情况。

随后,后勤领导班子们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突出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这一重要内容,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要求,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着重指出存在的问题,检视问题深刻到位。整个民主生活会氛围浓厚、严肃认真,严谨有序。

 最后,校督导组成员、学工部部长对本次民主生活会作了指示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后勤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取得的成绩,特别在解决师生民生问题上、干事创业敢担当上实效显著。同时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开出了质量,开出了成效,达到预期目的。对后勤提出要继续做好“四个坚持”和“四个强化”,力争以务实求新、务实求变的政治意识和高度责任感,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推进服务育人、环境育人及后勤保障等各项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