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后勤新闻

后勤召开第22届“优质服务月”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11-27        点击次数:495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升后勤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25日晚,后勤第二十二届“优质服务月”活动动员大会在国教院215会议室拉开序幕,后勤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中心和部门干部员工代表参加了本次动员大会。会议由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黄崇波副处长/副总经理主持。

会上,后勤党委蒋业权书记从活动的主题和工作目标、开展优质服务月活动的重要意义、如何有效开展活动等几大内容作了详细的动员部署。

随后,李家元处长/总经理发表讲话,他指出,“美好生活”承载的是人民现实具体的向往和追求,有着丰富而切实的内容,全体后勤干部员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从服务意识、服务质量、服务效率、服务能力、服务育人等几个方面狠下功夫,持之以恒,微笑服务,久久为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