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党建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党委召开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11-16        点击次数:346

 

11月16日,后勤党委在育才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后勤领导班子、两委委员、支部书记、部门经理共同参加学习会。学习会由后勤纪委书记蒋才运进行领学。

学习会首先,后勤纪委书记蒋才运首先带领学习2019年《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主要从《条例》出台背景、《条例》修订的必要性和贯彻要求、《条例》主要内容、贯彻落实《条例》的思考、高校后勤廉政风险防控五个方面来进行深入解读,指出今后工作要从明晰权责,落实主体责任、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完善问责工作机制等方面进一步贯彻落实好《条例》。

后勤纪委书记结合后勤工作实际,深入浅出的从后勤经费使用与管理、物资采购与管理、维修工程项目管理、内部项目管理、服务监管、内部管理等分析了后勤廉政的风险点及防控举措,要求从四个聚焦、四个坚持,树牢后勤职责,践行初心使命。

学习会最后,后勤党委书记蒋业权指出制度的生命力在于执行,要求各部门负责人、党员干部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坚持依规依纪、扛牢责任、担当作为。

 

 



学习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