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后勤新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党委召开主题教育 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11-16        点击次数:404

11月16日,后勤党委在育才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后勤领导班子、两委委员共同参加推进会。推进会由后勤党委书记蒋业权主持。

推进会上,后勤党委书记蒋业权首先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党委开展的工作进行简要总结,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详细部署,特别围绕主题教育问题清单及整改措施一览表中未完成的项目,进行逐项研究,探讨实施举措,层层压实责任,力争按时完成。并指出要从严从实从紧推进后勤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要上下联动,深化整改落实,持续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

随后,后勤李家元处长/总经理指出问题清单的整改任务要加强统筹、协调推进,做好分级分类指导,以自我革命的精神抓好整改落实,持续推进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抓具体抓深入,确保主题教育做到实处,取得实效。



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