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党建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会

发布时间:2019-11-13        点击次数:223

11月11日,后勤党委在雁山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后勤领导班子、两委委员共同参加学习会。学习会由后勤党委书记蒋业权进行领学。

学习会首先,后勤党委蒋业权书记指出,要深刻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重点解读了全会提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总体目标和工作要求。随后,后勤党委书记提出,一要原原本本学,认真把握全会核心要点和精神实质。二要领导带头学,要求领导班子要认真领会抓好学习、要强化执行抓好贯彻,近期分别在各支部进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专题领学,力求实效,提升主题教育学习的高度深度宽度。

随后,后勤李家元处长/总经理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我国正处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个重要历史节点上召开的重要会议,党中央专门就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进行研究并作出决定,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要求党员干部始终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结合职责及工作实际,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

最后,参会人员将理论学习与实际相结合,从学校建设发展的实际需求和后勤的实际工作、面临问题出发,详谈了自身的学习感悟和收获。




学习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