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党建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党委召开党员干部“学身边榜样、汇前行力量”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11-05        点击次数:333


11月2日,后勤党委在育才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干部“学身边榜样、汇前行力量”专题学习,后勤领导班子、两委委员、支部委员共38人参加学习会。学习会由后勤党委书记蒋业权进行领学。

 学习会首先,后勤党委蒋业权书记提出,根据学校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干部“学身边榜样、汇前行力量”学习活动的通知,对标对表学习学校涌现的全国模范教师谭培文同志等6位身边榜样为学习对象随后带领学习谭培文老师、侯莉敏老师、邓荫伟老师、黄文秀书记等四位榜样及学校委派驻村扶贫书记们的先进事迹,要求学习他们政治信仰家国情怀爱岗敬业和无私奉献的精神,坚定做党执政的坚定支持者、师生幸福生活保障者、学校建设发展的贡献

随后,后勤李家元处长/总经理指出,要结合本单位实际,选树本单位的身边榜样,广泛深入开展学习活动,把学习身边榜样转化为汇集前行力量,在后勤形成坚守服务初心、勇担保障使命、对标对表找差距、奋进有为抓落实的浓厚氛围,为学校深化综合改革和推进“双一流”建设凝聚力量。

最后,参会党员将学习榜样与自身实际相对比,畅谈学校建设发展中出现的榜样人物和后勤平凡工作中的先进人物,详谈了自身的学习感悟和收获。

学习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