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1

 您当前的位置:

后勤服务1

后勤接待培训中心简介

发布时间:2019-11-01        点击次数:55

       后勤接待培训中心简介

201910月版)

    后勤接待培训中心是广西师范大学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为适应社会市场经济的发展要求,实践高校后勤社会化改革,以建立和健全现代企业制度,规范经营服务行为而组建的一个集住宿、超市购物、餐饮、旅游、交通等服务为一体的服务实体。中心坐落在风景秀丽、举世无双的山水甲天下城市——桂林,桂林既是一个美丽的山水旅游城市,更是承接旅游、集训、会议、商务活动的理想之地!广西师范大学后勤接待培训中心借桂林之美景,热忱欢迎社会各界朋友前来洽谈业务!

    一.中心在育才、雁山校区共设三座招待楼,有大床房、标准双人间、三人间共130间,273个床位。客房内设有地毯、空调、彩电、网络、电话、独立卫生间、热水、免费饮用水等配套设施。

    二.中心在育才、雁山校区开设四间“校友惠”超市,校园一卡通、微信、支付宝、银联、现金均可在各店消费结算。

    三.餐厅可容纳300-400人同时就餐,既可承接团餐,也可承接自助餐、快餐等多样化供餐方式,并有高、中、低不同档次及风格各异的豪华包厢。

    四.中心有多功能会议室1个,可同时容纳120人召开会议,并配有空调、音响、投影等配套设施。

    . 酒店内设有停车场,可为客人订制旅程,订购船票、景区门票等业务。

    我们将以热情、细致、周到的服务欢迎您的到来!

育才校区北楼总台地址:

广西师范大学育才校区育才路15号(师大北门内50米)             

订房电话:077358486262120008

育才校区南楼总台地址:

广西师范大学育才校区育才路20号(师大南门对面50米)

订房电话:077358258612322059

雁山校区总台地址:广西师范大学雁山校区博士楼3号楼        

订房电话:19107736628

超市总店地址:

广西师范大学育才校区育才路15号(东苑餐厅斜对面)

联系电话:07737590266

后勤接待培训中心工作职责

   后勤接待培训中心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为适应社会市场经济的发展要求,实践高校后勤社会化改革,以建立和健全现代企业制度,规范经营服务行为而组建的一个集住宿、超市购物、餐饮、旅游、交通等服务为一体的服务实体。主要职责如下:

(一)负责后勤各宾馆的经营和管理工作,承担校内外各类会议、活动的住宿接待工作,为全校师生及来访宾客提供住宿。

(二)负责后勤超市的经营和管理工作,为教职工和在校学生提供工作及生活便利。

(三)对外协调好各方面的公共关系,营造良好的经营环境。

(四)对内协调好各部门的关系,加强与各部门的沟通、协调、走访。

(五)科学安排、规范管理,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做好中心各部门服务人员的招聘、培训工作,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同时加大基础设施的投入,力争达到 “双一流”水平。

(六)根据形势的发展,拓展各项业务,加强各种交流合作,采取“送出去、迎进来”的方式,做好各项业务。

(七)配合后勤办公室做好客人的接待工作。

(八)在后勤领导下,认真执行学校、后勤下发的各项工作;

(九)负责与后勤沟通制定落实中心发展方针;

(十)做好校内客户关系维护工作,按时、按量将客户定单送到指定位置;

(十一)做好商品质量检查工作,避免相关安全事故发生;

(十二)做好管辖内商铺、超市消防、治安检查工作,避免相关安全事故发生;

(十三)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临时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