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后勤新闻

校领导与后勤环卫工共庆“环卫工人节”

发布时间:2019-10-28        点击次数:163

10月26日是广西壮族自治区第二十三届“环卫工人节”,10月25日上午,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环境绿化服务中心组织环卫工人举行了庆祝活动,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黄文韬,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党政主要负责人等领导到活动现场与环卫工人共同过节,并对后勤环卫工人进行了慰问。

在活动现场,黄副校长与每一位环卫工人握手,并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全体环卫工人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在给全体环卫工人致辞时,黄副校长说:近年来,校园环境建设有了明显提升,师生员工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进一步增强,这些成就的取得,凝集着我们后勤环卫工人的辛勤劳动和汗水。正是们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辛勤付出,默默耕耘,才有了校园干净整洁的美好环境。

黄副校长贴心的话语让环卫工人如沐春风,倍感鼓舞。活动结束后,环卫工人又回到了各自的工作岗位,继续奋斗,追梦前行,用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担当,努力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


黄文韬副校长慰问环卫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