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后勤新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10-27        点击次数:364


10月25日,后勤党委在育才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后勤领导班子、两委委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党委书记蒋业权主持。

会上,后勤党委书记蒋业权首先根据《广西师范大学党委常委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实施方案》进行部署和要求,重点围绕主题教育5个目标和学校党委提出的重点整治6个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对表对标进行查摆,对照师生新期待,对照后勤工作实际问题,进行深刻检视剖析问题根源。并强调要把检视问题与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整改落实做到有机衔接,以主题教育成果推动后勤工作发展。

随后,后勤处长/总经理李家元对开展主题教育以来后勤各部门工作做简要总结,对个别部门存在的突出问题、需整改的现象做明确要求,并提出学习教育要结合实际、调查研究要聚焦重点、检视问题要深入透彻、整改落实要注重实效的要求最后,强调要深入领会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积极主动的回应师生员工的诉求和期待期盼,坚定不移地把学校、师生的期盼作为努力方向,把党和国家的需求作为奋斗目标。

 

 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