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后勤新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10-27        点击次数:314


10月25日,后勤党委在育才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学习会,后勤领导班子、两委委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共同参加学习会。学习会由后勤党委书记蒋业权进行领学。

 学习会首先,后勤党委书记蒋业权指出,要扎实推进学习教育必须以读原著、悟原理为抓手,从读原著学原文中保持守初心的定力提升担使命的能力增强找差距的自觉性找到抓落实的方法

随后,后勤党委书记对《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编》中的部分篇目进行了领读。随后将理论学习与实际相结合后勤实际工作和建设发展的实际需求、面临问题出发,详谈了自身的学习感悟和收获,指出无论什么事业,想要取得成功,必须要有艰苦奋斗的精神。

最后,要求参会党员干部及支部书记要力求实效,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要准确把握学习要求,要压实责任,切实用理论学习成效推动后勤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学习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