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后勤新闻

环境绿化服务中心开展绿化机械操作技能培训

发布时间:2019-10-26        点击次数:299

    为提升绿化员工对机械的操控能力,确保割草机、绿篱机等专业设备能够正确、安全地使用,10月23日上午,环境绿化服务中心组织三校区绿化班组员工在育才校区篮球棚内开展绿化机械操作技能培训。

    培训邀请象山区绿之兰园林机械公司技术人员对中心绿化员工进行培训,培训主要以理论讲解和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培训首先对绿篱机、割草机等设备的安装、使用操作及维修养护等进行演示操作过程中的油门控制、刀片更换及注意事项等问题进行详细讲解随后绿化员工们现场进行操作演练,并对操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向技术人员进行咨询,培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磨刀不误砍柴工”,通过有针对性的技能培训,切实增强了绿化员工的专业技能及养护水平,为今后做好校园绿化美化工作提供更有力的保障。



培训现场


 绿化员工演练割草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