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党建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物业服务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后勤民生实事征集会暨勤工助学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0-18        点击次数:336


为更好地推进物业勤工助学工作,表彰先进,交流经验,征集建议,1016晚上物业服务中心在雁山校区厚藩楼603教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后勤民生实事征集会暨勤工助学学生座谈会。中心经理及相关物业主管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心办公室老师主持。

会议首先由主管勤工助学工作的物业老师对各自负责片区开学以来勤工助学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接着,中心经理做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勤工助学的工作,为同学们吃苦耐劳、励志自强、勤俭节约、乐观上进的精神点赞!鼓励同学们以学业为重的同时,珍惜勤工助学这个实践平台不断提升自我。随后,中心经理、副经理对上学期工作表现突出获得“先进个人”的同学进行颁奖,并向出勤满一个学期的同学颁发聘书。

最后是现场交流提问环节,同学们畅所欲言,分享自己的工作经验;对如何提高物业服务水平、更好地为师生服务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并对下发《物业服务情况意见征集问卷调查表》进行填写;各区管理老师也对同学们现场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

本次座谈会,加强了物业中心与勤工助学同学之间的沟通交流,实际解决了同学们在工作中的困难,增进了感情。通过表彰先进,面对面座谈交流的方式,改进工作并征集宝贵建议,拓宽思路,为共建优质物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 物业服务中心办公室供稿)


           物业服务中心经理在会上做总结发言

      座谈会现场交流环节

       颁 奖

颁发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