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后勤新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第六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暨“学习读书会”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2        点击次数:168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的重要论述, 1011日下午,第六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暨学“党史、新中国史”为主题的“学习读书会”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支部副书记贾丽丽主持。

    不忘来时路,方知向何行。此次集中学习,参会人员先集中观看了《1949年开国大典》视频,之后每位党员同志结合个人实际挑选有关党史、新中国史的有关书籍进行阅读学习。通过不断深入学习和领悟党史、新中国史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学习成效体现在增强党性、提高能力和推动工作上。为培养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将读书学习成为一种生活态度、一种工作责任、一种精神追求,支部将“学习读书会”作为每月第二周星期五下午的固定党日活动主题持续开展。

    活动最后,支部还对党员近期主题教育学习《党员应知应会知识》进行第一次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