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后勤新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第四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

发布时间:2019-10-12        点击次数:597


为进一步做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认真贯彻落实后勤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20191011日下午第四党支部到永福福寿米业有限公司党支部召开“追溯食品源头,确保供应安全,让师生吃上放心米”主题教育活动会议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第四支部的全体党员、第二支部代表和永福福寿米业有限公司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永福福寿米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党支部书记胡江葵主持。

会议,首先由永福福寿米业有限公司党支部宣传委员介绍贵公司支部建设情况。然后,永福福寿米业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详细介绍支部情况以及公司的基本情况,公司200亩良种提纯复壮基地、2000亩富硒香米生产基地,有10万亩通过中国绿色食品产品认证,公司坚守“公司+基地+合作社+农户的经营模式。其次,重点介绍了稻谷来源(包含高档米的来源),如何识别稻米优劣,大米是如何检验检疫的,目前公司的各类产品质量和销售范围等情况。胡书记介绍,大米检验先由粮食部门的检疫系统进行检测把第一道关,再由公司的检测系统对大米进行检测把第二道关,公司坚持做良心食品,认真对待客户的意见,坚持走品牌道路。

接着,由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第四支部书记韦琛介绍支部简介,支部建设情况。同时,要求第四支部全体党员要将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相结合,以安全保障为堡垒,追溯食品源头,确保供应安全,做好学校后勤饮食物资的保障工作。支部副书记肖钲民进行介绍超市的销售范围和使用渠道。最后,第四支部全体党员和第二支部代表实地参观学习福寿米业有限公司生产车间、检疫部门、产品展示区。通过双方的交流活动,不断提高业务能力,更好了解食品源头和定价机制,确保学校食堂饮食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