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党建工作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党委第三、四党支部 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

发布时间:2019-10-11        点击次数:757

2019年10月9日下午,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党委第三、四党支部在育才校区会议室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主题教育会由后勤副处长/副总经理黄崇波进行领学,第三党支部书记覃波主持第三、四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共30余人参加学习。

主题教育会开始前,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庄严的对党宣誓。领学开讲,后勤副处长/副总经理黄崇波首先重温了1939年任中央组织部部长陈云发表《怎样做一个共产党员》一文。带领深入认识共产党员“六条标准”的历史背景、深远意义,结合工作实际逐条阐述“六条标准”的重要精神,强调党员干部要做好长期苦干的思想准备,要有刀刃向内的勇气,强化党员意识,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随后,黄崇波副处长/副总经理引领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从学原著、悟原理的角度,结合自身学习思考,重点分享了为人先敬业精神、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等心得体会从理论到实际、从思想到行动,深入浅出的进行领学,为支部深入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深了认识、明确了方向、厘清了思路。

领学会后还进行了主题电影《血战湘江》的集体观看,并要求党员同志观看后写下观后感。

 

                  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现场

重温入党誓词

  领学《重温共产党员“六条标准”坚定理想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