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后勤新闻

第六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19-10-09        点击次数:161

为认真贯彻落实后勤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要求,108日下午,第六党支部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支部委员及中心管理层人员参加了本次学习会,会议由支部副书记贾丽丽主持。

会议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线,以个人领学的方式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及校邓军书记《在广西师范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等文件精神。通过本次集中学习,大家对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根本任务、目标要求和重点措施有了进一步的理解和认识,并结合支部工作实际对下一步主题教育工作开展进行了布置,努力做到“学做结合”,丰富学习形式,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