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后勤新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后勤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10-01        点击次数:582

根据后勤党委统一部署,9月20日起,后勤各党支部陆续召开专题会议,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后勤领导班子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并对支部工作的开展提出指导性意见。

各支部会议主要传达了学校党委和后勤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及后勤党委蒋业权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按照要求,各党支部成立了主题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制定具体实施方案,明确了责任分工,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后勤第一党支部提出,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第二党支部在会上强调,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为师生做好饮食服务保障,把好食品安全关,自觉同广大师生想在一起、干在一起;第五党支部的同志们表示,一定严格要求自己,做到遵守党章党规党纪、恪守清正廉洁的思想自觉,保持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努力为学校提供一流的物业保障;其他各支部也都纷纷表示,要坚定对马克思主义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后勤综合改革跨越式发展和学校建设高水平大学贡献力量。





各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