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后勤新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党委召开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09-21        点击次数:347

9月21上午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党委在育才校区后勤会议室召开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专题学习会。后勤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50余人参加学习会。学习会后勤处长/总经理李家元主讲,后勤党委书记蒋业权主持。

后勤处长/总经理李家元领学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和中央部署要求,首先带领后勤人员从四个方面充分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然后回顾党从建党以来的一系列整党整风和教育活动,梳理讲解中国共产党在全国执政70年里发生的重大事件,引导探索党的成功路径及实践经验。然后从认真贯彻总要求、牢牢把握目标任务、落实重点措施三方面提出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最后强调要加强对主题教育的领导,对领导干部学深改实、宣传舆论、转变作风方面提出新要求。

后勤处长/总经理李家元在培训中,特别指出要牢记主题教育“十二字”总要求,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管理、服务好学生;要深刻把握五项具体目标,做到立查立改、即知即改,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通过主题教育,做到真学真做真改真干,要着力解决师生的烦心事,使广大师生拥有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坚定不移地把广大师生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后勤的奋斗目标以更加坚定的责任担当学校综合改革和“双一流”建设提供一流的后勤保障服务。

培训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