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后勤新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21        点击次数:509

920午,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在育才校区后勤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会议按照中央自治区及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对后勤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后勤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和党员代表5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处长/总经理李家元主持。

后勤党委书记蒋业权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讲话。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督导组成员、校学工部部长毛立刚到会指导并讲话。 

后勤党委书记蒋业权传达中央《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意见》《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指导意见》,领学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部署要求,传达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校党委书记邓军的重要讲话要求,他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后勤党员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自治区和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按照既定步骤执行,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做到真学真做真改真干,创新性地开展好主题教育,坚定不移地把师生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努力方向,坚持服务师生、后勤保障作中心的工作导向,以更加坚定的责任担当推进学校综合改革和“双一流”建设

学校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督导组成员、校学工部部长毛立刚在讲话中指出 ,要充分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牢记主题教育“十二字”总要求,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管理、服务好学生;要深刻把握五项具体目标,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要加强组织领导,推动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科学谋划、统筹协调,完善方案。最后进行体会分享,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狠抓落实;主题教育工作要与后勤日常工作要相结合,做到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两促进;主题教育要与作风建设相结合,创先争优提高服务质量;理论学习要与实践相结合,党员率先垂范,走在前列;重视宣传工作,及时报道进展成效。

后勤处长/总经理李家元强调,要把主题教育当做当前重大、紧迫的政治任务来看待,要把握主题教育的重点,扎实推进,做到学与做结合、查与改贯通。面对整改问题,要照单全收,建立整改机制,强化整改落实。紧紧围绕12字要求”、“四个到位”、“五个目标”,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确保主题教育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学校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督导组相关负责人讲话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