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后勤新闻

【巡察整改进行时】 饮食服务中心推出“四元经济餐”

发布时间:2019-09-19        点击次数:252


  为贯彻落实以学生为本的服务理念,突出服务性,彰显育人性,提高政治站位,改进服务意识,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经过细致部署,指导饮食服务中心在各校区食堂设立一荤两素“四元经济餐”专窗,彻底解决贫困学生在校吃饭问题,切实减轻贫困家庭的经济负担,真正体现对贫困学生的人文关怀,为在校学生带来看得见、摸得着的实惠,真真正正让贫困学生既能吃得上、吃得饱,又能吃得有营养、吃得安全。

  自91日开学第一天起,经济餐在三校区五个食堂正式推出,每天准备多款荤素菜品,供学生任选搭配,保证每位在校学生都能吃得营养、吃得健康。深受到广大师生的欢迎和好评。推行“四元经济餐”是后勤加强服务育人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后勤保障贫困学生健康成长的暖心工程。

同时,为了改善学生的就餐环境和质量,后勤今年暑假对三校区所有食堂进行较大规模的改造,各食堂均安装了空调,竭力为学生提供舒适的就餐环境,努力把爱心育才工作做得更加扎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