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后勤新闻

我校参加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学生公寓管理专业委员会主任秘书长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17        点击次数:320

9月15日-16日,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学生公寓管理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全国寓专会)主任秘书长工作会议在清华大学召开。全国寓专会主任、清华大学副校长、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副会长吉俊民出席并致辞,山东农业大学嵇景涛副校长、河南工业大学李学雷副校长等参加会议。全国寓会副秘书长、专家库专家、我校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副处长、副总经理黄崇波代表广西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全国寓专会副主任、浙江大学新宇集团副总裁郗蕴超主持。
    会议传达了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分支机构换届工作相关精神,讨论了《全国寓专会换届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和《第一届全国寓专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讨论了第二届全国寓专会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副秘书长、委员、常委的任职条件和各省配额等相关内容。
    会后,黄总还到北京大学学生公寓中心参观学习,并与北京大学公寓中心有关负责人交流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