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后勤新闻

【巡察整改进行时】后勤党委召开第五次巡察整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9-12        点击次数:303


     后勤党委召开第五次巡察整改工作推进会

  

9月11日,学校党委组成巡察督查小组赴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开展巡察整改工作督查并听取汇报,根据学校巡察督查组提出的整改建议和意见,后勤党委迅速部署,立即召开后勤第五次巡察整改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后勤党委书记蒋业权主持,后勤巡察整改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对巡察督查组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全面系统的梳理,并逐项分析原因,研究整改措施,落实责任到人。党委书记蒋业权要求以巡察整改为契机,以问题为导向,认真剖析根源,聚焦整改重点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站位,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以更坚决的行动、更务实的作风,全力以赴落实巡察整改各项任务切实增强巡察整改成果运用和转化确保巡察反馈中涉及到的问题改到位、改彻底、见成效。

 李家元处长/总经理强调,要以巡察发现的问题为抓手,对照清单,举一反三,让措施更具体,任务更明细,材料更规范,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全面提升后勤保障质量,要从“守住一个底线,坚持两个导向,争取三个满意,树立四个意识,落实五个过硬,实现六个目标”的高度,在政治上认真对标,在行动上立行立改,不折不扣地完成巡察整改各项工作任务,力争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一流的后勤保障。

       

         图片说明:后勤党委召开第五次巡察整改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