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后勤新闻

后勤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广西师范大学人才人事工作会议暨2019发展与改革研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09-12        点击次数:234

9月11日下午后勤召开贯彻落实《广西师范大学人才人事工作会议暨2019发展与改革研讨会精神专题会议各中心(部门)经理、副经理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党委书记蒋业权主持。

会上,蒋书记传达了校党委书记邓军在人才人事工作会议暨2019发展与改革研讨会上作《加强党的领导 聚焦关键环节奋力开创学校人才人事工作新局面》主题讲话校长贺祖斌《实施人才强校战略,深化人事制度改革,共建国内高水平大学》主题报告的相关精神。

发表讲话,他强调,人才队伍建设是助力学校“高水平大学”和“双一流”建设的助推器,希望全体干部要努力学习,通过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不断提升后勤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为学校发展建设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图片说明:后勤召开贯彻落实《广西师范大学人才人事工作会议暨2019发展

      与改革研讨会精神专题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