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后勤新闻

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环境绿化服务中心召开2019年~2020年第一学期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19-09-06        点击次数:188

为全面规划和部署新学期的各项工作,确保开学前三校区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落到实处,环境绿化服务中心于2019827日和828日分别在雁山校区和育才校区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后勤处李家元处长/总经理莅临育才校区会议,会议由中心经理冯玉能主持。
   
会上,李总代表后勤处宣读《2019年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中层干部任免职文件》,新任办公室副主任蔡欣同志及中心新任副经理贾丽丽同志在会上先后进行了发言。

接着,冯经理还就暑期工作做了简要总结,并着重对开学初的主要工作做了要求和部署。新学期新起点,要求中心全体员工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凝心聚力,团结协作,以平安干净幸福的校园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会上,李家元处长/总经理对本次会议作了重要讲话。李总首先高度肯定了中心暑期的各项工作,指出中心是一支“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团结协作”的队伍。同时,他还强调,在新学期里中心工作要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结合当前环境形势,积极开展环境育人、劳动育人和垃圾分类等相关工作。最后,他对中心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守住安全底线,二是积极参与育人工作,三是继续保持团结协作的精神,希望中心坚持新思路、长规划,经过不断努力创造良好的校园环境,让中心成为后勤网红的中心。(环境绿化服务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