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党建动态

用行动助力扶贫 用消费传递力量--第二批扶贫大米进驻我校食堂

发布时间:2019-08-30        点击次数:630

为积极响应国家“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号召,贯彻落实自治区关于加强贫困区农产品产销对接,开展贫困地区农产品“五进”(即进机关、进学校、进医院、进企事业单位食堂,进农批市场)战略部署,按照学校党委脱贫攻坚的工作要求,后勤党委多措并举继续推动落实消费扶贫计划,建立扶持对口帮扶贫困村产业发展的长效机制,开展“以购代扶,助力扶贫”帮扶行动。

为切实把消费扶贫行动落到实处,20195月,后勤与全州县凤凰乡三塘镇达成订购扶贫产业大米协议,继6月订购第一批扶贫大米10吨后,现828日,向扶贫村采购的第二批扶贫大米20吨,又分别运抵我校育才和雁山校区学生食堂。

今后,后勤将持续开展消费扶贫行动,以消费促进贫困群众增收,促进精准扶贫,助力脱贫攻坚。

  

                图片说明:后勤领导与校办、教育学部等单位的有关负责人一同参与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