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后勤新闻

后勤开展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净心崇廉”诗歌诵廉会

发布时间:2019-07-07        点击次数:846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进一步强化后勤党员干部和员工的廉洁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线,不断形成倡廉、树廉、学廉、守廉的良好氛围,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和“双一流”建设提供强有力的后勤保障。7月6日上午,后勤全体党员干部在育才校区国教215会议室举行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净心崇廉”诗歌诵廉会。后勤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中心、部门负责人和党员共一百余人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以清廉诗词为载体,以支部为单位,共有8支参赛队伍。各支部表演的节目各具特色,参赛选手或朗诵经典古诗词,以古鉴今;或吟唱原创新作,以诗明志。他们还结合工作实际对诗词进行现场解读、阐释,谈学思践悟,抒发廉洁文化情怀。经过角逐,最终评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


图片说明:重温入党誓词

图片说明:后勤党支部代表队现场朗诵

图片说明: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