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后勤新闻

后勤保障处召开限额内工程定点施工单位第一次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9-07-07        点击次数:225

  为更好地推进我校维修工作的建设,7月4日下午,后勤保障处在雁山校区综合行政楼第五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限额内工程定点施工单位第一次工作会,会议传达了今后实行的《广西师范大学限额工程定点单位服务承诺书》、《广西师范大学限额内工程定点施工单位管理办法(暂行)》等文件相关管理条款。纪委办/监察处、基建处、资产管理处领导代表出席工作会。

   会上,基建处负责人强调各定点施工单位要认真按照学校要求推进落实负责的基建工程和修缮工程,简要介绍了学校变更的控制比例。同时,后勤保障处负责人对各施工单位就我校修缮工作提出 “安全、质量、高效、廉洁”八字要求。明确“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安全是一切工作之基础为增强施工人员的安全责任意识,避免安全事故。重进度、保质量、守底线、注廉洁,学校欢迎能打仗、能打硬仗、能打赢硬仗的优秀企业。希望各施工企业立足建设实际,助力我校“双一流”建设。

   最后,在纪委办/监察处和后勤保障处纪委的监督下,分别对今年暑期计划实施的建筑装饰装修、电气工程和园林绿化3个专业、共65项修缮工程进行摇号、选定(确定)施工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