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后勤新闻

校督查办等部门到后勤检查安全工作落实情况

发布时间:2019-05-24        点击次数:209


  按照学校工作部署, 5月23日下午,校常委统战部长督查办黄海波主任和学工部、保卫处等相关领导到后勤检查安全稳定工作落实情况。检查组首先在雁山校区起文楼第一会议室听取了后勤党委书记蒋业权对近期后勤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情况的汇报,后勤副处长/副总经理蒋才运和饮食中心、学生公寓、运输中心、商贸中心、采购配送中心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分别作了补充发言。会上,黄常委充分肯定了后勤长期以来在安全管理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就后勤今后的安全管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结束后,黄常委等相关部门领导在蒋书记以及后勤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到雁山桃园餐厅、学生公寓等区域进行实地检查,检查相关安全记录台帐了解后勤在贯彻落实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情况。通过检查,进一步夯实后勤安全基础管理,提升了后勤职工的安全思想意识和安全责任意识,确保安全生产局面的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