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后勤新闻

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5-07        点击次数:339

“安全责任重于泰山”。为增强后勤干部员工安全责任意识,提高应对安全事故能力5月5日下午,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以下简称“后勤”)在育才校区后勤会议室召开安全工作会议,后勤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科室、中心、部门副经理以上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党委蒋业权书记主持。

  会上,李家元处长/总经理传达学校党委相关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和林春逸副校长重要指示精神,对下一步的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提出了几点工作要求:一是主动排查,举一反三,主动发现问题;二是建立强有力的长效工作机制,防微杜渐,把安全隐患扼杀在萌芽状态中;三是督查部门要加强日常监督管理工作,强化责任,发现问题及时整改。还强调,全体干部员工提高政治站位,不折不扣地落实学校党委和林副校长的指示精神,主动担当,主动作为,敢于动真碰硬。同时,提升执行力,加强员工安全教育培训,把“安全大于天”的意识入脑入心。

  随后,蒋书记发表讲话他指出,安全就是效益,各中心部门干部员工务必始终保持高度警醒,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务必始终强化红线意识,严抓严管、落小落细,全力构建安全新常态,为学校稳定发展创造良好的后勤安全环境。

  会上,后勤其他领导班子作补充发言,对相关中心做出相关工作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