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后勤新闻

爱在春天里,情暖敬老院——物业管理中心开展走进敬老院献爱心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30        点击次数:184

  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9年来,物业管理中心每学期坚持组织员工走进敬老院开展献爱心活动大家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让老人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提升了老人们的幸福感。

  近日,物业中心组织全体党员、保洁员一次走进七星区心之乐老年公寓和雁山幸福颐养院开展关爱老人献爱心活动。活动当天,按照前期的分工安排,大家分组立马各自忙开扫蜘蛛网、刮玻璃、擦扶手、拖地,大家熟练的操作得到了在场工作人员和老人们的纷纷赞许。通过大家一个多小时的团结协作,敬老院变得窗明几净活动在一声声感谢声中圆满结束。

  通过这样的爱心活动不仅改善了老人们的住宿环境,最大的满足就是看见他们脸上幸福和满意的笑脸;最大的收获就是通过这样的公益活动,增强了员工们的敬老爱老意识和团队凝聚力,弘扬了社会美德,而我们将 “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继续发扬光大!